close

這邊將開始記載著我記錄萬能麥斯的開始!

很簡單的!

我只寫關於我自己的事,所以我不會跑去國外論壇一直大問問題再回來寫
部落格,我也不會做任何的回應,所以必需中立性;當然完全公開公講。

如果在我的部落格內寫了什麼被對號入座,
我也不會回應什麼,網路留言總是能存在很久的。

總之,萬能麥斯是快樂的收藏,而不是弄的很可怕。
成年了,該知道的事都要知道。

既然有本事評論出別人怎樣,
那麼就要有真的行動做出來。

我本人也不喜歡看個文章卻看到一些很差勁的話題,
明明是很輕鬆的看文章卻搞到如此,雖然不是講到我,
但多多少少那種感覺都會影響到,難道朋友傷心你卻
在旁邊開心嗎?當然也是會受到朋友影響到心情的。
那麼我也只能開始寫部落格了。當然我也知道高手還
有很多,只是沒有出現或不做任何回應罷了,從我觀察
至今也有一段很長的時間了。

不要臭屁,不要說的自己有多強及多瞭解。
總而言之,為何看個文章不能好好的看呢?
為何寫部落格不好好的寫呢?
卻那麼多嘴?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萬能麥斯 Mighty Max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麥斯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