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萬能麥斯玩具二手貨多的像垃圾。

至今即將快要滿一年多了,發現因為某人鼓舞導致最近大量萬能麥斯玩具量增加,
簡單說就是別人玩玩不要的或是一些他自認為垃圾的附加品;實在很糟糕!

甚至一大堆人用減量的金錢去標到大量的二手玩具來貴賣,這更糟糕!
因為明明看過已經賣過的東西,卻可以重覆賣個好幾次二手品同樣款?

﹝像某人說的,如果要靠這樣賺錢!?那還是省省吧!﹞

 

二手貨早已不稀有了,至於全新的有幾款的確是看不太到!
甚至價錢貴的要命。

不過,之前有看過幾個賣家曾拿出他收藏的臺灣中文版本萬能麥斯,
這讓我實在很心動,只不過後來似乎收掉不賣了?不曉得為什麼???

其實有幾款中文版已經絕跡了,我相信在臺灣有的可能只是幾位人士有那
個榮譽去收到臺灣中文版本。﹝誰買玩具會不拆﹞

說實在的,在我國小時期也在柑仔店買過!
柑仔店都很隨便賣的。

哈哈,我記得有時柑仔店會出那種抽一張五塊錢,然後集字或者立即中獎
那種,然後只要牌被抽完有時會多那些玩具,柑仔店老闆都會隨變賣給我
們這些死小鬼頭小朋友們,現在想想還真好笑。
﹝嗯,日後有空在打一些小時候接觸萬能麥斯的事吧!﹞

至於現在,我還蠻想看到全部臺灣有授權代理的中文版萬能麥斯呢!
好心動、又好熱血啊!!!

 

好吧!
先轉回文章主題。

說到二手玩具啊~

變賣至今還有,雖然別人怎麼賣對我無關係,
我也不要像某部落格惡意去攻擊賣家。

但是有一件事我覺得很可惡!!!
曾經我發現過某個買家去買了一個賣家的全套全新款,
後來似乎是玩膩了或是厭倦萬能麥斯玩具了?
﹝老實說,小時侯玩跟長大後玩的感覺不同,因此我都單純收藏而不是來玩的﹞
然後開始變賣他的萬能麥斯玩具,接著重點來了!!!

他曾在這賣家低價販售全新未拆封的萬能麥斯時,
跟賣家收購了一套,後來賣家恢復原價販售時,卻
用恢復的價額去變賣,等於沒損失還小賺一翻。

重點,玩具包裝吊卡跟包裝內附贈的廣告單都被抽走了,
只剩下那些被玩過不要的貴價轉賣掉給其他要收藏的玩家,可怕啊  ~!

你要說二手品比較便宜嗎?
當然可以,只是你要去怎麼想而以,
畢竟它是最快能以自己目前的金錢能力去馬上收購到的,
因此很多二手貨都非常搶手的,我也會買二手貨;
不過我會買的則是最罕見的款式。﹝很怕將來又貴上幾倍﹞

arrow
arrow

    麥斯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